sanner

勇往直前,江湖再见

关于all叶撕逼的事情

all叶主修周叶,不混圈不关注撕逼不聊西皮不安利也不接受安利默默的追文,无意间知道因为all叶的事情撕逼了?!好吧我非常讨厌因为cp撕逼的,手贱的去微博搜了下,手贱的以旁观党的位置发表了两句言论(→_→请不要地图炮所有的all叶党,毕竟还是有只默默萌叶受的。),结果被地图炮了?!哈哈我也是乐呵了,怕了地图炮现在出来了啊呵呵?!我一不混圈,二不喜欢跟人交流喜欢的西皮更别说给别人安利什么,你地图炮跟我有半毛钱的关系?!我只是提了下不要一杆子打翻一船人,小妹妹或者小弟弟不要太以为自己怎么样,喜欢槽就找对人去槽,不要像疯狗一样。你们撕你们的,尽情的撕,不要祸及旁人就行。然而以后我依然默默的萌我喜欢的西皮,只想在将来喜欢上新的cp的时候回头看看的时候还是开心的。

评论

热度(1)